西安市总工会追授李钊、赵毅 西安市五一劳动奖章

2022-01-31 09:02
编辑: 张思思
来源: 西安日报

  近日,经西安市委同意,西安市总工会追授西安国际陆港投资发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原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钊,西安市住建局市住房和工程建设执法监察队职工赵毅同志西安市五一劳动奖章。

  1月30日上午,西安市总工会领导分别看望了两名同志的家属,向家属表示诚挚慰问,详细了解她们身体健康、家庭生活等情况,送上慰问金,并嘱咐市总工会相关部门积极帮助解决实际困难。

  市总工会领导表示,两名同志用生命诠释了对党的忠诚,对事业和人民的热爱,他们的身上集中体现了爱岗敬业、艰苦奋斗、无私奉献、争创一流的劳模精神和劳动精神,是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的优秀代表。同时,号召全市广大干部职工见贤思齐,学习他们爱岗奉献、忠于职守的敬业精神,勇于担当、无私无畏的高尚品格,以他们为榜样,立足工作岗位,锐意进取、苦干实干、冲锋在前,奋力谱写西安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据了解,在西安市本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任务执行过程中,李钊同志同时担任隔离酒店专班副组长和智选假日酒店专班组长职务;赵毅同志主要负责包抓指导碑林区酒店摸排、隔离酒店管理、解除隔离等相关工作。两名同志舍身忘我、无私奉献,直至战斗至生命的最后一刻,一步都没有离开自己的工作岗位。(记者 袁玥 实习生 韩渭清)

010070270010000000000000011112151128318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