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百万旅游满减券上线 还有多场文化展演精彩纷呈

2022-02-03 10:28
编辑: 杨喜龙
来源: 西部网

  为提升春节旅游市场热度,陕西省文化和旅游厅联合美团开展“冬春旅游季惠民游陕西”惠民促消费活动。活动通过向消费者发放文旅促销红包,联合旅游景区、酒店等推出新春特惠,推动陕西省文旅行业全面复苏。

  本次联合发放的文旅消费满减券价值超过300万元。1月29日至2月6日,用户只需打开美团APP,定位陕西省内各城市,进入周边游或景点门票频道,点击“冬春旅游季惠民游陕西”专题页即可领取出游礼包。礼包包含总计200元的红包。红包领取后当天有效,每日可领取1张,限购买1月31日至2月6日的门票。

  在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的背景下,“无预约不旅游”成为不少消费者的习惯。随着天气转暖,出游高峰期到来,陕西省文化和旅游厅呼吁广大市民游客严格遵守各项疫情防控政策,提前预约,有序入园。

  为满足就地过年群众、市民群众节日文化需求,西安市文旅局在春节假期线上推出一批群众喜闻乐见的高质量文化产品及活动,营造“团圆、团聚、团结”中国年的浓厚氛围。

  “云享文化·健康过年”线上文旅惠民活动包括“传承经典过大年”云展播、“龙腾虎跃中国年”云直播、“情满长安欢乐年”云传播、“千年古都迎新年”云体验、“书香味道文化年”云共享等5大主题20项重点活动,通过线上展演、展示、直播的方式,让群众在春节期间足不出户即可享受文化旅游的盛宴。

  西安市文旅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各级各类文化旅游行政部门以及文化馆、图书馆、美术馆等公共文化服务机构数字文化网络平台,将充分发挥公共文化阵地作用,通过凸显西安特色、凸显辞旧迎新“年味”的线上活动,让群众安心过年、快乐过年。

0100702700100000000000000111121411283258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