泾河新城:茯茶镇里年味浓

2022-02-03 17:42
编辑: 杨喜龙
来源: 新华网

  春节期间,西咸新区泾河新城茯茶镇景区呈现着一片年味浓、人气旺的热闹景象,茯茶之都吸引了大量游客朋友前来游玩。当流转千年的新春文化,遇到灰墙黛瓦的明清古风建筑,古典与时尚完美结合,让游客们重回欢天喜地热闹年,感受属于春节的独特魅力。

  在到处弥漫着满满年味的茯茶镇景区里,游客们或驻足在双楼子赵和茶神祠旁拍照打卡,或漫游于骆驼巷、天茯巷边走边吃;或团座在四茗巷的一张茶桌前,点上一壶丝路茯茶、一盘瓜子和甜点,与家人们一起品茯茶、听戏曲,感受新春的欢愉,其乐融融。

  据了解,为了让大家在疫情之后能过上一个安全有序、平安祥和的春节,泾河新城积极筹备,“年味”遍布整个景区。

  同时,工作人员值守在景区各个出入口和园区内部区域,时刻提醒游客注意个人防护,并持续加强防疫消杀、环境卫生整治和食品卫生排查等,全力做好景区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让游客安心游园。(齐正)

010070270010000000000000011112141128326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