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西安生态日”有奖猜灯谜活动开启

2022-02-14 17:53
编辑: 杨喜龙
来源: 新华网

  福虎迎新春,元夕倡环保。2022年2月15日是“西安生态日”,同时恰逢元宵佳节,为营造浓厚的节日文化氛围,普及生态环境保护知识,倡导绿色生活生产方式,发动更多市民关注生态环境保护、参与生态环境保护,西安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开展“云上闹元宵 共同倡环保”H5有奖猜灯谜活动。

  “生态日”的元宵猜灯谜,咱们必须整点不一样的!红色的灯笼挂着“绿色”的灯谜——绿色出行、垃圾分类、环保名词……十五个谜面都与生态环境保护息息相关,2月15日当天,关注“西安生态环境”微信公众号参与活动,通过点击屏幕随机抽取“灯笼”进行答题,答对五题即可进行抽奖,千份话费大奖等你来拿。

  这可能是今年元宵节最特别的灯谜了,丰富的谜面,有趣的谜底,满满的知识点。快来试试吧,看看你是不是一个合格的“环保达人”,让身边的朋友也一起参与一下吧。

0100702700100000000000000111121411283704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