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人居产业竞争力年会在西安举办

2022-02-23 16:41
编辑: 詹乐游
来源: 新华网

  聚焦陕西人居高质量发展,高水平锻造企业竞争力,由陕西广播电视台影视频道《都市房产》联合陕西省房地产业协会共同举办的“陕西人居产业竞争力五十人年会暨《都市房产》2022品牌战略发布会”,于2月22日云端启幕。

  共荣城市发展,把握人居未来航向。陕西省房地产业协会党支部书记张阳在代表主办方致辞中表示,当前人居产业正由高速发展向高质量发展转变,人们对于住房的需求,也呈现出多层次、个性化的特点。新形势下的人居产业就是要打造“美好居住生活升级版”的高品质住房体系。同时也强调,未来,绿色低碳建筑将成为房地产的主流,这是时代赋予的机遇和责任。碳达峰、碳中和作为整个国家的行动计划,会深刻影响人们生活及各个行业。特别是房地产企业,更应该把握机遇,重塑企业的核心竞争力。

  城市发展,需要集行业之力。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助理教授李杨在主题分享中,从城市未来发展、高质量人居环境和保障性租赁住房供给等三个方面,深入剖析了促进城市高质量发展现下的当务之急与对城市未来发展的新展望。

  面对行业注重品牌理念不断升级之势,房企如何提升与释放品牌价值,以重塑自身差异化竞争优势,成为当下核心命题。陕西广播电视台《都市房产》,作为从最初陕西广播电视台播出的一档专业地产类节目,到成为本土有较高影响力的专业地产传播价值平台,在2022年开播8周年之际,也迎来全新战略升级。对此,制片人关楠以四个方面的“思考”建言房企品牌未来发展之道。

  据悉,本次云发布会现场还揭晓了“2021-2022人居产业竞争力主题榜单”,并将于近期在陕西广播电视台都市青春频道、影视频道进行播报。

0100702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409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