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陇县关山草原将推出大型实景演艺

2022-02-23 17:51
编辑: 詹乐游
来源: 新华社客户端

  2月22日,陇县召开关山草原实景演艺剧目提升座谈会。与会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专家学者分别对剧目内容、推广营销、文旅融合等方面进行了探讨,并提出了建议。

  大型实景演艺现场图(资料图)

  据悉,关山草原实景演艺由国家一级导演、省舞协主席王宏导演。该剧以秦人先祖秦非子牧马的历史为线索,以关山草原生态山水为背景,以现代声光电技术为手段,融合经典故事情节,将宏大历史场景、传奇人物轶事和唯美空间意境融为一体,打造出一场人马共情、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视觉盛宴。

  打造实景演艺是创建关山草原5A级景区的关键一环,也是提升陇县文化品牌影响力的重要抓手。关山草原景区管委会主任陈少锋表示,关山草原实景演艺将依托关山草原自然风光,以马术表演为着力点,充分结合陇县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全面表现秦文化在陇县的传承与发展。景区也将进一步完善剧场的配套设施建设,全力以赴支持好实景演艺提升工作,打造精品文化品牌,不断提升游客的体验观感。(张建英)

0100702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409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