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多家银行开启消费者“春季行动”

刷卡消费得“冰墩墩”、“闪电贷”满足资金需求、加油就能返现.....
2022-02-24 09:21
编辑: 张思思
来源: 西安晚报

工作人员给汽车加油 新华社发

  冬奥主题信用卡刷卡消费得“冰墩墩”、信用消费贷闪电满足资金需求、车主信用卡加油最高38%返现、美食购物5折起……近期,西安多家银行开启“春季行动”,从群众消费生活需求出发,以更加优惠的方式,为消费提振,为拉动经济增长“加油”。

  “冰墩墩”难求?

  冬奥主题信用卡放大招

  北京冬奥会的成功举办不仅掀起了冰雪运动热潮,也让“冰墩墩”和“雪容融”成为冬奥会名副其实的顶流。为了抓住这具有纪念意义的盛事和机遇,多家银行纷纷推出了冬奥主题信用卡,不仅有可爱的“冰墩墩”卡面设计,还有机会获赠“冰墩墩”“雪容融”吉祥物套装,更有一系列优惠给持卡者。

  作为“双奥银行”的中国银行,推出了限时冬奥主题信用卡,包括中银数字信用卡和冬奥主题金卡。记者从中国银行陕西省分行了解到,用户消费达标即有机会获赠“冰墩墩”“雪容融”吉祥物套装。此外,在活动期间内,参与境内指定冰雪场馆票务、私教、住滑套餐等约116款冰雪服务产品,还有机会享单笔消费每满100元减20元优惠,最高满500元减100元。

  据了解,工商银行推出的北京2022年冬奥会主题信用卡持卡人任意消费5笔或累计满5000元人民币即可免当年年费。当月任意消费一笔,即赠次月覆盖名下所有工银信用卡的保额高、理赔快的账户安全险,最高赔付3万元。

  交通银行此次推出的Visa北京2022年冬奥会主题信用卡,则从用户的角度出发,将福利带给了广大冰雪运动爱好者。该卡在Visa的支持下,增添了很多实在的冰雪运动优惠权益,例如国内部分雪场低至5折、部分室内冰场58元、高端游泳健身158元等,让更多人亲自体验一番冰雪运动的乐趣。此外,该卡还提供了包括年费限免、美元消费本币还款、跨境海淘礼遇等金融权益,为用户日常生活消费提供长期便利。

  多重刷卡优惠

  邀您约“惠”春天

  春暖花开,又到了外出购物、享受美食以及自驾短途出行的好时节。近期,多家信用卡启动了“春季行动”,给春季消费提振加油。

  广发银行信用卡推出的一项车主活动颇受关注。该行相关负责人表示,为缓解车主出行压力,帮助车主轻松出行,广发车主卡系列品牌活动“加油广发”将持续开展,进一步细化场景定制优惠,车主使用广发卡加油最高享38%返现。据了解,在此次“春季行动”中,广发车主卡将在原有的加油返现优惠基础上,针对不同使用场景和客群丰富为两套优惠模式,为更多广发车主卡用户提供更为完善的出行便利及消费优惠。

  招商银行信用卡推出了“招牌迎春季”活动,为美食和精品购物消费提供多重优惠服务,让不少持卡者大呼惊喜。据了解,目前该活动持续进行中,火锅、烤肉、奶茶、烤鸭等多种美食5折起优惠,便利店、潮牌服饰等也有5折优惠。

  金融科技来加持

  闪电“贷”动新消费

  近年来,以网络购物、移动支付、线上线下融合等新业态新模式为特征的新型消费迅速发展。释放新型消费潜力,在稳固消费基本盘、促进经济企稳回升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我行在培育消费新模式、拓展消费空间、优化金融产品的同时,进一步做好金融服务保障,推动新型消费加快发展。”招商银行西安分行相关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该行通过金融科技手段广接数据,外拓场景,内建平台,推出了信用类贷款产品——“闪电贷”,打造消费生态圈,带动消费提速增长。

  目前,招商银行提供的消费金融产品较为全面且丰富,包含车位闪、线上闪等,能够满足并支持用户在汽车、旅游、文体等领域的消费需求,在还款期限、还款方式上也有多种选择。同时,闪电贷产品还设有周年庆等活动,可以为贷款者提供利率优惠。

  值得关注的是,招商银行在丰富金融产品和服务的同时,将消费场景与金融服务深度融合,通过短视频、直播、社区、话题PK等方式,助力消费贷用户建立正确的贷款理念,为消费的可持续稳定发展贡献金融力量。 (李猛)

010070270010000000000000011112151128411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