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核酸采样队驰援宝鸡

2022-03-14 09:17
编辑: 詹乐游
来源: 西安日报

 3月12日下午,西安医学院第三附属医院接到紧急通知,需抽调医务人员组建支援宝鸡市核酸采样队。接到任务后,医院党政领导高度重视,医务部向全院发出倡议,仅仅两个多小时,来自临床、行政、后勤等科室的50名医务人员就组成了一支新冠病毒核酸采样队,整装待发。

  当天18时40分,西安医学院在含光校区举行了支援宝鸡市核酸采样队动员暨出征仪式。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厅长刘建林,校党委书记刘岭、副校长和新盈,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西医三附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医院支援核酸采样队员及相关科室人员,西医二附院主要领导及队员参加了仪式。

  刘岭叮嘱所有支援医护:“驰援宝鸡,从接到命令到集结完毕仅用了两个多小时,我们是谋定而后动,首先代表学校对所有出征队员表示感谢,其次希望大家到达宝鸡后一定要服从属地化管理,服从命令、听从安排,相信大家一定能完成当地政府交给我们的任务,一定能保护好自己,顺利完成任务、平平安安归来!”

  19时20分,车辆缓缓启动。带着抗击疫情的重任、带着亲人和同事的殷殷嘱托,带着“攻必克、战必胜”的坚定信心,西医三附院的出征战士们出发了,他们将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宝鸡疫情防控工作提供有力支持,为切实筑牢疫情防控防线贡献力量。 (记者 王江黎)

0100702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4676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