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4家单位获全国版权示范称号

2022-03-14 09:17
编辑: 詹乐游
来源: 陕西日报

  近日,国家版权局公布2021年度全国版权示范单位、示范园区(基地)名单。我省陕西人民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华清宫文化旅游有限公司、西安易俗社有限公司3家企业荣获全国版权示范单位称号,老钢厂设计创意产业园荣获全国版权示范园区(基地)称号。

  全国版权示范评选工作由国家版权局组织开展,每年评选一次,表彰在版权创造、运用、保护、管理和服务方面示范效应明显,在促进经济文化科技高质量发展方面作用显著的企事业单位、产业园区和产业集群。此次是我省年度获奖数量和种类最多最全的一次,特别是老钢厂设计创意产业园荣获全国版权示范园区(基地)称号更是填补了省内全国版权示范园区(基地)空白,标志着我省版权示范创建工作进入新阶段。据悉,截至目前,全省已拥有全国版权示范单位11家、省级版权示范单位22家,全国版权示范园区(基地)1家、省级版权示范园区(基地)2家。(记者 柏桦)

0100702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4676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