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民 近期常用车驾管业务可网上办理

2022-03-18 09:15
编辑: 詹乐游
来源: 西安日报

   近期,西安市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请广大群众自觉遵守各项防疫要求,减少不必要的出行,如果您需要办理车驾管业务怎么办?3月17日,记者从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获悉,近期,您可以选择在互联网平台和交管12123手机App上办理相关业务。

  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sn.122.gov.cn)或交管12123手机App能办理的部分车驾管业务有:补换领行驶证、免检车申领检验标志、补领检验合格标志、申领新车临牌、补换领机动车号牌(摩托车、新能源除外)、变更机动车联系方式,申领电子驾驶证,遗失换证、损毁换证、期满换证、转入换证等驾驶证补换领业务,变更驾驶人联系方式,延期审验、延期换证、延期提交身体条件证明等驾驶证延期业务(延期业务在网上提交,待疫情结束后解除延期业务,按规定必须在西安本地业务窗口办理)。

  确需到全市各车管所、社区服务站、警务大厅办理车驾管业务的,请提前通过西安交警微信公众号选择预约办理地点和时段,按时到场后,请全程规范佩戴口罩,注意做好个人防护,保持安全距离,配合工作人员进行测温,主动出示并接受健康码、行程码和相关核酸阴性证明查验。(记者 张佳 实习生 郭亦凝)

0100702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481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