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花为媒·醉美航天”主题摄影大赛启动

2022-03-22 15:59
编辑: 王智超
来源: 新华网

  为全面立体展示西安航天基地“十个航天”建设成就,进一步丰富市民文化生活,提升群众满意度。3月21日,由西安航天基地党工委宣传部(文明办、网信办)、西安航天基地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陕西省摄影家协会联合举办的第四届“花为媒·醉美航天”主题摄影大赛正式启动。

  近年来,西安航天基地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以创造优良人居环境为中心,打造生产空间集约高效、生活空间宜居适度、生态空间山清水秀的高品质生活。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中创造高品质生活,不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截至目前,西安航天基地建成公共绿地面积249.9万平方米,主题公园5个,口袋公园、绿地广场52个,城市绿道53公里,计划到2022年底达成“绿满航天”公共绿地面积翻倍、公园数量翻倍目标,打造绿色、舒适、宜居的城市环境。

  征稿时间:即日起至6月5日

  参与方式:广大摄影爱好者、手机摄影、无人机拍摄达人可通过“西安航天基地智慧城管公众号—政民互动—主题摄影大赛小程序”参与投稿。

  评选时间:6月7日—6月12日,将在大赛小程序投票通道进行投票评选。

  奖项设置:典藏作品1名,奖金5000元;珍藏作品2名,奖金各2500元;收藏作品3名,奖金各1000元;推荐作品10名,奖金各500元;入围作品30名,并分别颁发荣誉证书。

  获奖公布:6月上旬,大赛结果将通过西安航天基地、西安航天基地智慧城管、陕西省摄影家协会公众号、微博及重点新闻媒体平台进行公布。(齐正)

0100702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492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