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违反防疫规定 西安一华莱士餐厅相关责任人被处十日拘留

2022-03-30 09:42
编辑: 杨喜龙
来源: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3月28日,西安市公安局发布通报,因沣东新城华莱士餐饮启航佳苑店违反防疫规定,相关责任人员李某被处以十日拘留。(记者 苏静萌)

       警情通报原文如下:

       2022年3月28日,在对一名外省返乡确诊病例的流调过程中,公安机关发现沣东新城华莱士餐饮启航佳苑店在经营管理中,未按照疫情期间相关防疫规定要求对进入人员进行全员扫码登记和体温检测,妨碍了流调溯源、人员管理等后续疫情防控措施的执行,造成严重后果。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五十条第一项之规定,公安机关对沣东新城华莱士餐饮启航佳苑店相关责任人员李某处十日拘留。

       西安公安提示:全市各单位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措施,属地、部门、单位、个人切实履行疫情防控“四方责任”,严格执行扫码、测温、戴口罩、一米线、消毒通风等常态化防控措施,做好人员健康管理。

       西安市公安局

       2022年3月29日

010070270010000000000000011112141128515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