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渭河大桥项目首件钢箱梁吊装成功

2022-03-31 13:38
编辑: 郝云菲
来源: 新华网

  近日,由中建八局西北公司基础设施分公司承建的咸阳渭河大桥项目首件钢箱梁吊装成功。

  渭河大桥大桥全长约1803.08米,是连接咸阳高新区和西部科技创新港的重要纽带,是促进高新区产业优势与西部创新港优势结合的重要桥梁。大桥北起咸阳高新区的高科一路,向南跨越渭河接西部创新港学镇东路。大桥的建成将对秦创原咸阳核心区建设具有重要作用,为打造创新链、产业链“两链”融合的“陕西样板”具有重要意义。

  咸阳渭河大桥是西咸地区的重点民生工程,更是中建八局第一座无背索斜拉桥,大桥建设深受各方关注与重视。自年初复工以来,项目团队积极响应咸阳高新区号召,高效推进项目施工节点,加大人员投入,引入先进工艺,强化质量管控,提升制作工艺,打造精品民生工程,确保2022年大桥通车的建设目标圆满完成。(杨喜龙)

010070270010000000000000011112131128519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