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发布紧急公告:这些人员请立即报备
2022-04-03 10:31:57 来源: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关注新华网

       原标题:宝鸡发布紧急公告:4月1日在宝鸡火车站等候区、公用卫生间与确诊病例有时空交集人员立即报备

       4月2日,两名自海南三亚转道上海、杭州返宝人员,在陈仓区集中隔离管控期间核酸检测初筛阳性,经专家组会诊后确定为外省输入性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为全力做好宝鸡市疫情防控工作,宝鸡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紧急提醒广大居民:

       1.两名确诊病例于3月31日10:18自杭州东站乘坐T112次列车,至4月1日6:56到达宝鸡火车站,由驻点工作人员排查后在宝鸡火车站等候区等候,10:45由陈仓区专车转运至集中隔离场所,期间使用过宝鸡火车站出站口卫生间(具体位置为出站口向南直走约20米,下楼梯向东步行15米至停车场北侧公厕处)。请4月1日7:00-11:00之间曾与宝鸡火车站等候区人员发生接触和曾经前往该卫生间的人员,立即向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或所在社区(村)、入住酒店、工作单位进行报备,配合相关机构完成核酸检测、健康监测等防控措施。

       2.请广大居民自觉做好自我健康检测,戴口罩、不聚集、少流动,如出现发热、咳嗽、咽痛、乏力,味(嗅)觉减退,腹泻等症状,及时到辖区定点医疗机构就诊。

+1
【纠错】 责任编辑: 杨喜龙
宝鸡发布紧急公告:这些人员请立即报备-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