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销大集:打造国潮消费新场景 “唐潮·文化城”即将落地宝鸡

2022-04-06 17:37
编辑: 张思思
来源: 新华社客户端

  宝鸡,古称陈仓、雍城,誉称“炎帝故里、青铜器之乡”,地处关中平原西部,是关中平原城市群副中心城市、关天经济区副中心城市。供销大集集团旗下有着66年历史的宝鸡商场就扎根于此。

  为了进一步丰富宝鸡市民的休闲文化生活,为当地群众提供更多消费新场景,宝鸡商场将与陕西西宝宏盛实业有限公司携手,对原宝鸡商场家美佳陈仓园店进行升级改造,联袂推出宝鸡首家以“国潮”元素为主题的一站式大型商业综合体——“唐潮·文化城”。

  作为宝鸡市金台区2022年重点规划项目之一,“唐潮·文化城”总投资约2亿元,面积近4万平米,集购物、餐饮、休闲娱乐、体育运动、亲子活动等多元化消费体验于一身。该项目计划于4月中旬启动建设,预计建设周期为一年。

  除了传统的餐饮、购物版块,按照规划,“唐潮·文化城”还将打造科技体验馆、篮球馆、真冰滑冰场、沉浸式剧场等更受年轻人喜爱的时尚新业态,为消费者带来全方位的感官体验。

  近年来,围绕变革创新这一主旋律,供销大集旗下民生百货在新一线城市的购物中心,开展了“百货+购物中心、社区购物中心+线上购物”相融合的新零售探索。在众多二至五线城市,供销大集拥有的大型购物中心,也在积极提质增效,不断激发经营活力。

  “供销大集在众多三至五线城市拥有大量购物中心,有巨大的市场潜力待挖掘。‘唐潮·文化城’项目是我们探索的第一步,不仅对供销大集的提质增效是一个重要契机,对当地商业环境改善、消费休闲方式改变、投资结构优化、商业服务发展都能够起到重要作用。下一步,供销大集将继续与合作伙伴携手,在更多城市和区域推出商业综合体项目,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更加多元的消费体验和生活便利。”供销大集党委书记、董事长尚多旭表示。(申雷雍)

0100702700100000000000000111121511285364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