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减”课后服务受欢迎 小学教室里秦腔吼起来

2022-04-14 09:59
编辑: 汪艳
来源: 西安晚报

  小学生们跟着特聘老师学习秦腔表演

  “祖籍陕西韩城县,杏花村中有家园......”4月13日下午5时,悦耳的童声唱腔从鄠邑区北街小学一间教室飘出,记者闻声走近一看,原来是秦腔课后服务兴趣班的孩子们正有板有眼地跟着老师学习唱念做打表演。

  该校校长马文博在采访中介绍,学校为学生的个性发展开设了可自主选择的传统文化类、艺术审美类、劳动实践类、益智创新类、运动健康类等五大类24项课程,课后服务文体活动打破年龄、班级界限,丰富多彩的课程内容和生动活泼的教学风格及形式备受学生们喜爱。

  据悉,鄠邑区北街小学落实“双减“政策、促进学生幸福成长的一系列举措获得了家长的一致好评。(记者 李明)

010070270010000000000000011112161128558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