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开展2021年度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考核巡查

2022-04-15 09:44
编辑: 汪艳
来源: 陕西日报

  记者4月13日从省安委办获悉:即日起我省对2021年度市级党委政府及省直部门、中央驻陕单位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进行考核巡查。

  此次考核巡查,各考核巡查组把市级党委政府作为重点考核对象,抓好进驻动员、调研座谈、暗访抽查、问题处置、及时反馈等5个环节,坚持“一把尺子量到底”,切实做到考核一项不落、标准一点不降、程序一个不少。在开展对省级部门的考核巡查时,将参照国务院安委会对国家部委的考核巡查方式。

  省安委会要求,各考核巡查组要强化工作责任,确保考核客观公正、结果真实准确。要改进工作作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接受考核巡查的各市(区)、省级各部门和有关单位要把考核巡查作为全面加强和改进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的重要契机,积极配合开展好各项工作。(记者 甘甜)

0100702700100000000000000111121611285619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