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别急,跟上我们” 这头也不回的铁骑背影“很酷”!

2022-04-21 10:48
编辑: 杨喜龙
来源: 新华网

       4月19日20时,西安公安交警雁塔大队铁骑队员刘禹琦、韩陈伟在下班途中遇到一名女子怀抱男童,站在路边急切地招手求助称:“我的孩子发高烧昏迷了,急需去西京医院医治,请求您给予帮助。” 接到当事人求助后,刘禹琦、韩陈伟立即作出反应。时间就是生命,一分一秒都不能耽误。“你别急,跟上我们!”刘禹琦和韩陈伟立即驾驶摩托车拉响警笛,带领求助车辆响西京医院疾驰并不断用喊话器呼叫前方车辆让行。

       原本需要40分钟的路程,在铁骑队员的的帮助下,仅用20分钟便将男童顺利送到了西京医院,铁骑队员还协助女子抱起男童送到急诊室,为男童节省了宝贵的治疗时间。

       “谢谢你们在这关键时刻将我的孩子送到医院,千言万语也无法表达我此刻的心情,再次感谢你们!”男童母亲感激地说道。面对男童母亲的感谢,刘禹琦和韩陈伟则表示这是他们应该做的。(詹乐游 赵舒萌)

010070270010000000000000011112141128580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