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国际商会无人机产业专业委员会成立

2022-04-24 09:47
编辑: 汪艳
来源: 西安发布

  4月22日,陕西国际商会无人机产业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在西安召开。 此次大会由陕西省贸促会(陕西国际商会)主办,西安市国防工业技术创新促进会、西安高新区无人系统技术产业协会等协办。来自国内外无人机产业领域的企业、协会、单位的代表以线上或线下的方式参会。

  据了解,陕西国际商会无人机产业专业委员会是中国国际商会首家无人机产业专业委员会,是我省第一家省级无人机产业专业委员会。陕西国际商会无人机产业专业委员会的成立是围绕推进秦创原创新驱动发展总平台建设、推动产业链创新链“双链融合”,落实省、市政府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推动重点产业链尤其是民用无人机产业链延链补链强链的有力举措,将助力我省做大做强无人机产业,不断提升无人机企业市场竞争力和品牌度,为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做出新贡献。

  会上,荷兰Pal-V(跑飞车公司)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丁格曼斯、拉脱维亚SPH Engineering公司代表等受邀作了在线视频致辞,并表达了与陕西国际商会无人机产业专业委员会进一步合作的意愿。

  会议期间,陕西国际商会无人机产业专业委员会与拉脱维亚SPH Engineering公司、航天彩虹无人机股份有限公司、联通数字科技有限公司陕西分公司、陕西华山金生活服务集团有限公司分别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西安西光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与陕西北斗金箭航空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书。(记者 黄晓巍)

01007027001000000000000001111216112859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