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间音乐会”将于五一黄金周在西安太乙驿上演

2022-04-27 17:33
编辑: 詹乐游
来源: 新华网

    西安太乙驿房车露营公园

  于绿水青山间,看漫天星野,听优美音乐,是一种怎样的体验?一场“林间音乐会”将于2022年五一黄金周在西安市长安区露野•太乙驿房车露营公园精彩呈现。

  据了解,此次“林间音乐会”体现环保与爱的关键词,让观众在自然、阳光、林间中享受艺术,享受生活。该活动由陕西省文化旅游厅、西安市文化旅游局指导,西安宁宁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露野•太乙驿房车露营公园主办。

  长安太乙驿站位于西安市长安区S107与太乙河交汇处,南依秦岭,北邻环山路超级绿道。驿站建设以秦岭为背景,以低强度开发为原则,在维持原有的地形地貌外,还因地制宜设置了完善的停车和休憩等基础功能区,而太乙驿的最大亮点是建设有房车营地,设有房车停车位四十个,自行式和拖挂式房车均可停靠在此,而且每个房车停车位旁,都配备有水电等基本配套设施。

  在这里你可以听见太乙河潺潺的流水声,感受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的那份悠然自得,感受到人与自然的和谐相处。

  据悉,露野太乙驿房车露营公园将以亲近自然,享受阳光、家人相聚、亲子研学、公司团建的业态形式服务市民游客,致力于将其打造为露野的绝佳场地。

0100702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018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