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交警MV《踏》 用坚守诠释“最美”劳动者的担当
2022-05-01 15:08:27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五一”国际劳动节是全体劳动者最神圣的节日,假期期间也许你在绿水青山间流连忘返,也许你在繁华都市里休闲、购物,也许你正与家人团聚欢度美好时光,但有这样一群人,他们依然坚守在工作岗位,放弃休息,全警全力,严防严控,用自己的辛劳,守护着假期的安宁与祥和,他们用坚守诠释“最美”劳动者的担当,他们就是西安公安交警。

  疫情让昔日繁华的千年古城摁下了暂停键,也按响了西安公安交警的快进键。战疫集结,号令如山,从物资保障到疫情防控点、社会面交通管控、重点工程建设保障等各个方面,西安交警严密部署。据了解,“五一”期间,西安交警全力投入疫情防控和交通疏导工作中,日均出动警力1300余人次。

  党旗向前,守护平安。一行行冲锋陷阵的足迹,以实际行动彰显西安交警铁军作风,践行爱民为民使命情怀。(杨波)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思思
西安交警MV《踏》 用坚守诠释“最美”劳动者的担当-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