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鹿仓亲子文化旅游节邀您星梦微度假

2022-05-03 10:45
编辑: 王智超
来源: 新华网

  2022年五一小长假终于来了,按捺了一个春天的出游小心思,终于可以在这个初夏得到释放,白鹿原·白鹿仓2022五一特别企划——“趣向白鹿仓,星梦微度假”亲子文化旅游节,舞台表演、主题巡游、互动游戏、篝火晚会四大板块,早九点半至晚九点半,欢乐不停歇,给广大游客一个流连忘返、乐不思归的白鹿仓五一出游DAY!

  本次亲子文化旅游节,为游客们打造了一个互动感、参与感强的盛会。在节目安排上风格多种多样,除了流行歌手与摇滚音乐带大家回忆青春,再回少年时,更有展现中华民族特色的敦煌飞天舞,现场荡气回肠的音乐,演员们优雅动人的身姿,让游客朋友们再忆当年唐朝盛世。为了满足不同年龄阶段,不同风格的游客喜好,景区设置了吞刀吐火、无中生有,玄妙入神的魔术、惊险刺激的特技表演、姿态万千的钢管舞,看着演员舞姿轻灵,身轻似燕,展现人体极限。

  当夜幕降临,真正的狂欢才刚刚开始,异域风情的篝火晚会,点燃这个初夏夜,夜间灯光秀,绚丽夺目,给游客一场视觉盛宴。

  此次亲子文化旅游节有两大亮点,全新推出互动式出游与家庭出游季。景区在4个点位设置互动游戏项目,游客可免费参与,参与互动就有机会领取精美礼品一份。《桃乐丝梦境之奇幻森林》《造梦大师》两大互动剧轮番上演,全街区巡游,为游客打造美丽童话梦境,营造出最温馨的亲子时光,白鹿仓2022五一亲子文化旅游节,家庭出游最佳目的地。

  白鹿仓大戏楼也设置了舞台,秦腔一声吼,音传八百里。曲艺相声,民歌民乐,景区向来以传承民俗文化为己任,让游客在游玩过程中了解陕西特色文化,让传统文化百家争鸣,百花齐放。

  为了让游客放心出游,景区实施全方位防疫措施。在五一小长假期间严格落实预约入园制度,倡导游客错峰出游;严格落实执行50%限流措施;严格执行绿码入园游览制度,概不接待来自中高风险地区的游客。入园游览需测体温、出示健康码、行程码、预约码,景区广播提醒游客游览全程戴口罩、保持一米以上社交距离、勤洗手、注意个人卫生、加强个人防护;景区每日开园前和闭园后进行两次全面消杀,要求所有商户落实“一客一消杀”的防控制度。

  趣向白鹿仓,星梦微度假。五一微度假,就来白鹿仓!

0100702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174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