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咸新区泾河新城体育中心7月开放

2022-05-06 16:32
编辑: 汪艳
来源: 新华网

  不仅可以打球、游泳、健身,还能看电影、享美食、读好书……近日,在西咸新区泾河新城体育中心招商推介大会暨重点品牌签约仪式上,16家商户成功入驻。这个备受关注的西安首个以体育为主题的城市竞技娱乐综合体,计划于今年7月正式开放。

  泾河新城体育中心位于泾河湾院士科创区核心区,是泾河新城的重点体育文化项目。总占地面积和总建筑面积分别为78亩、5.1万平方米,主要包括优势场馆、活力商业和竞技娱乐,涵盖篮球馆、游泳馆、羽毛球馆、星空足球场等多个主流体育场馆。

  据介绍,泾河新城体育中心是西安市“后十四运”时代的重要文化体育项目,其“城市竞技娱乐综合体”的定位符合商业购物中心主题化和体育中心去标签化的发展趋势,有望成为具有城市级影响力的体育竞技娱乐综合体和泾河新城文旅产业发展新地标。(齐正)

0100702700100000000000000111121611286257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