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地上的母亲节

2022-05-08 10:04
编辑: 张思思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西安5月7日电(记者张晨俊)“母亲节”到来之际,古城西安多个在建项目开展多样主题活动,让一线建设者在工地上收获节日祝福。

  中建三局浐灞片区项目组织工友们开展“浓情五月 感恩母亲”慰问活动,用一通电话表达对母亲的感恩与思念。项目管理人员、一线建设者分别与家人进行视频连线,同时通过手写书信、寄送礼物等方式表达对母亲的祝福。

  中建五局党员志愿者为来自四川、陕南等地的十多位女性务工人员与子女们共同拍摄亲子照,记录与家人团聚的幸福瞬间,同时通过举办健康知识专题讲座,在有序推进施工建设的同时,为工友们送上“健康大礼包”。

  中铁一局建安公司工会组织机关职工开展母亲节主题插花活动,为30多位女职工及母亲送上节日卡片、鲜花和慰问品,为坚守建设一线的工友们营造出浓厚的节日氛围。(完)

0100702700100000000000000111121511286294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