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26个县(区)完成《革命老区县发展史》编纂出版工作

2022-05-17 09:26
编辑: 张思思
来源: 陕西日报

  5月16日,记者从省老区建设促进会获悉:截至目前,陕西已有26个县(区)完成《革命老区县发展史》编纂出版工作。今年,我省将进一步加快推进《革命老区县发展史》丛书编纂工作,力争剩余的县(区)于今年年底前完成编纂任务。

  据了解,陕西共有革命老区县(区)66个。按照中国老区建设促进会安排,省老区建设促进会近年来积极组织开展我省《革命老区县发展史》丛书编纂工作。各地老区建设促进会高度重视,主动作为,着力推进,取得了阶段性成果。目前,我省已经完成《革命老区县发展史》编纂出版工作的县(区),纷纷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开展“老区精神”进农村、进企业、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警营等宣讲活动,较好发挥了宣传作用。

  省老区建设促进会将会同省乡村振兴局,督促未完成编纂任务的40个革命老区县(区),力争年底前完成编纂任务。(记者 程伟)

0100702700100000000000000111121511286566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