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都航空新开西安至池州至泉州往返航线
2022-05-21 17:59:59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5月20日,首都航空西安至池州至泉州往返航班开通仪式。

       5月20日,首都航空开通西安至池州至泉州往返航班,为陕西旅客出行路线增加了新选择。

       进入4月份以来,华东区域相继发生疫情,导致相关企业停工停产。近期,疫情已基本得到控制。首都航空及时调整航班编排布局,选调空客飞机投入到华东区域,在原有西安至南京、西安至杭州、西安至黄山至厦门、西安至合肥至厦门航线的基础上,从5月20日开始,使用空客A320机型开通西安至池州至泉州往返航班,为陕西旅客出行路线增加新选择,助推华东区域复工复产。

       西安、泉州两座城同为贸易枢纽,首都航空此次新开线为两市建起方便快捷的空中走廊,带动了东西部地区的交流。

西安至池州至泉州具体航班信息

       据了解,首都航空隶属海航航空集团旗下,成立于2010年。目前,拥有空客系列飞机87架,执飞国内、外航线147条,年保障进出港旅客逾1500万人次。2021年12月8日,首都航空正式成为辽宁方大集团的一员,在日常生产中全面推动疫情防控、安全管理、生产运营、市场经营等各项工作开展,持续强化公司运力网络建设,满足旅客多样化的出行需求。(杨喜龙)

+1
【纠错】 责任编辑: 杨喜龙
首都航空新开西安至池州至泉州往返航线-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