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感动陕西教育人物”全媒体推介活动颁奖仪式举行

2022-05-23 17:37
编辑: 汪艳
来源: 新华网

  5月22日,2021“感动陕西教育人物”全媒体推介活动颁奖仪式暨陕西首届“劳动自然与国际课程思政教育”创新实践论坛在西安举行。

  活动现场颁发了“感动陕西教育人物”“推动教育优质发展突出贡献人物”“家门口的好学校”“陕西思政教育教学与社会实践突出贡献学校”“教育发展突出贡献单位”等奖项。

  西安市教育科学研究院院长解慧明,西安市教育局原副巡视员、北京圣陶教育发展与创新研究院西安分院院长田征分别发表主旨演讲。论坛环节,与会人员围绕“培根铸魂 立德树人”“为党育人 为国育才”“榜样引领 推动发展”等话题,进行深入交流和探讨,为陕西教育发展再明思路、再鼓干劲。

  活动现场,与会嘉宾为2021“感动陕西教育人物”全国优秀教师、汉中市洋县青年路小学校长邓爱华,2019年“乡村校长奖”获得者、渭南市澄城县城关第五小学教师侯军昌,陕西宇民教育集团总裁许士明,西北大学附属小学教育集团总校长纪勇,灞桥区黄河锦绣小学党支部书记姜怡,渭南经开区实验小学校长杨富强,西安沣东第二幼儿园园长刘慧等颁奖。他们中,有扎根基层一线,倾心基础教育的乡村“守望者”;有不断开拓,创新教育模式的砥砺“奋进者”;有不忘初心,奋力谱写职业教育新篇章的时代“铺路人”。(张思思)

0100702700100000000000000111121611286768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