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航空开展“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

2022-06-10 16:12
编辑: 詹乐游
来源: 新华网

    幸福航空“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赵晓英 摄

  6月7日,幸福航空“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暨“我是吹哨人”主题签名活动举行。

  2022年6月是全国第21个“安全生产月”,今年的活动主题为“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

  活动现场,幸福航空公司员工在“我是安全吹哨人”横幅上签字,关注了幸福安全信息之窗公众号、领取了安全生产月宣传单及宣传品。

  据了解,安全生产月期间,幸福航空还将开展形式丰富多样的“安全生产月”主题活动,加大安全文化宣贯力度,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健全落实双重预防机制,推动全体干部职工守法履责,进一步树牢安全发展理念。

  幸福航空总裁刘开宏要求,责任到人,突出重点,取得实效,推动“安全生产月”活动深入开展,做到全员参与,全员覆盖。

  幸福航空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彭仕兵号召全体员工要敢做安全“吹哨人”,要勇于发现问题,主动解决问题,敢于担责,守住安全底线,在安全中求发展,发展中保安全。(杨喜龙)

0100702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729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