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爱心助学校园行志愿活动走进陕西淳化

2022-06-17 16:44
编辑: 王智超
来源: 新华网

活动中为学生们捐赠的学习用品

  为了让留守儿童感受到浓浓关爱,近日,中建八局西北公司“扶优帮困献爱心 真情助学校园行”爱心志愿活动走进陕西省咸阳市淳化县胡家庙完全小学,为孩子们送去温暖。

  在爱心志愿活动现场,志愿者们为完全小学孩子们捐赠了书包、文体用具、书籍等学习用品;完全小学为中建八局西北公司赠送锦旗。

  完全小学副校长姚冬说,此次爱心助学活动,是中建八局西北公司传递爱心的体现,这份爱心将陪伴孩子、温暖童年,助力他们愉快成长、感恩生活、奉献社会。

  下一步,中建八局西北公司将继续通过爱心帮扶、志愿服务等多种形式,继续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爱心公益活动,践行社会责任、履行社会义务,关心帮扶困难儿童,为爱心公益贡献力量。(杨喜龙)

0100702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751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