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首届社区运动会各分赛区火热开赛
2022-06-17 16:47:57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6月10日上午,西安市首届社区运动会在长乐公园开幕。运动会以“我参与、我健康”为主题,从6月10日开始至11月结束。分为社区选拔赛、区县分区赛、全市总决赛三个阶段,采取“社区组织、全民参与”的形式,凡身体健康,且经常参加体育运动的西安市居民均可按要求报名参赛。

  自运动会开幕以来,古都西安又再次掀起了全民健身热潮。长安区、西咸新区、碑林区、莲湖区、未央区等分区赛也正式拉开帷幕。

长安区

  6月16日,西安市首届社区运动会长安分区赛在长安中央公园开幕。此次长安分区赛设球类、素质类、棋类等5大类25个项目,总决赛设置广场舞、太极拳(剑)、自行车等11个竞赛项目及2个交流项目。

  当日,奥运冠军郭文珺现身现场,向社区代表发放体育用品,传递运动热情,助力全民健身。武术表演、乒乓球操、啦啦操三大长安区本地特色全民健身项目作为开场表演,调动起群众运动热情。开幕式后,主会场举行了韦曲街道分赛区运动项目的展演活动,踢毽子、健身操、花式篮球、跳绳等项目轮番登场,引得现场观众跃跃越试。

  开展全民健身,促进邻里交往。此次社区运动会不仅是一次全民健身盛会,更是进一步提升社区综合治理能力和为民服务水平的重要举措。以社区运动会为契机,长安区将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不断丰富社区群众生活,持续提升广大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1 2 3 4 5 下一页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思思
西安市首届社区运动会各分赛区火热开赛-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