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首届社区运动会各分赛区火热开赛
2022-06-17 16:47:57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莲湖区

  6月16日上午,西安市首届社区运动会莲湖区分区赛在劳动公园正式开幕,各街道社区代表团,运动员、裁判员代表200多人参加。

  开幕式在一系列精彩的暖场节目中拉开序幕,武术学校的多种武术表演、全民健身操舞协会的广场舞《抖抖中国范儿》、庆安幼儿园小朋友们的街舞《我是一颗跳跳糖》、莲湖区老年大学的太极拳、大兴新区初级中学孩子们的啦啦操《舞动青春》,获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充分展示了莲湖居民群众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

  社区党组织书记代表任强、社会体育指导员代表李晓霞共同上台发出倡议,号召大家营造“我参与我健康”的良好氛围,基层党组织发挥好战斗堡垒作用,每一名社会体育指导员发挥好宣传带动作用,共同行动起来,为推进“全民健身”和国家中心城市主城区建设做出贡献!

  启动仪式后,足球比赛和乒乓球比赛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观众纷纷为运动员们喝彩加油。

  此外,在开幕式现场党员服务岗还设置了报名点,符合条件的居民可以现场咨询及报名。此外,还设置了非遗展台,展示“莲湖精巧面塑”“西安剪纸”“杨氏扎刻技艺”“棉絮画制作技艺”等优秀非遗项目,让市民群众感受到悠久历史和文化传承。

  据介绍,莲湖区首届社区运动会以“我参与、我健康”为主题,社区组织、全民参与,共设球类、素质类、棋类、操舞类4大类,共9个项目。趣味项目有五人投壶、团体沙包、铁环接力等项目。优秀选手将代表莲湖区参加全市首届社区运动会总决赛。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思思
西安市首届社区运动会各分赛区火热开赛-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