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重点产业链 长三角地区推介会举办

2022-06-18 10:12
编辑: 詹乐游
来源: 西安日报

  6月17日,“智造长安·链接未来”西安市重点产业链长三角地区推介会举办。会议采取“线下+线上”方式开展,设1个线下主会场和多个线上分会场,省、市相关部门和部分开发区分管负责同志,我市及长三角地区乘用车、高端装备制造、生物医药等领域40余家知名企业代表,我市相关产业基金投资公司代表等共计80余人参加会议。

  活动现场,省商务厅相关负责人介绍了我省在乘用车、高端装备制造、生物医药产业招商引资情况。我市重点产业链部分龙头企业发布了上下游配套需求,金融机构代表就金融助力企业发展进行了政策介绍。市级相关部门分别围绕投资环境、产业优势、产业链支持政策等内容向与会企业代表进行推介交流。

  活动中,市级相关部门和开发区现场与多家长三角地区知名企业,分别围绕企业发展情况及未来在我市投资布局进行了“云端”对接洽谈,向广大企业家来西安发展和投资兴业发出了诚挚的邀请。

  活动现场,上海数智博医疗器械科技有限公司、上海诠诺物联网技术有限公司、上海国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上海欣影电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与我市在乘用车、高端装备制造、生物医药等多个产业领域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记者 黄晓巍)

0100702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753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