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型极限艺术舞台剧《战秀》在白鹿原影视城开演

2022-06-20 15:06
编辑: 汪艳
来源: 新华社客户端

  6月18日,陕旅白鹿原影视城携手西安战士战旗杂技团打造的大型极限艺术舞台剧《战秀》正式亮相陕西白鹿原影视城,并将在白鹿原影视城常态化驻演。

  陕旅白鹿原公司党总支书记、执行董事国小强在致辞中表示,近年来,白鹿原影视城景区秉承“陕旅出品,必是精品”的理念,在探索文艺精品与旅游产品深度融合路径上不断创新。《战秀》的启动,是白鹿原影视城景区文旅融合征程中坚实的一步,也是战士战旗文化艺术品牌价值不断外延的绝佳例证。景区与西安战士战旗杂技团的密切合作将进一步深化文旅融合,助力陕西文化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

  当日,《战秀》首发剧目杂技剧《如梦长安》,为观众带来了一场古罗马商队前往大唐长安的穿越之旅和借助艺术之力激发梦想的逐梦之旅。该剧以一段罗马少女和大唐将军跨越地域和文化的爱情,刻画了古今中外穿越时间、空间,跨越文化、国界的真情,诠释了兼容并蓄、交流互鉴的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和守望相助的家国情怀。为庆祝《战秀》驻场启动,6月19日至30日期间,“白鹿原影视城官方账号”微信公众号每天将免费放送200张《战秀》演出票。

  据介绍,《战秀》作为西安演艺集团·战士战旗杂技团立足于文旅演艺市场的创新项目,其中既有风靡世界的经典杂技芭蕾剧《天鹅湖》、“一带一路”主题舞台剧《如梦长安》、国家艺术基金舞台艺术创作资助项目《战魂一第三战队》三部大剧的精华版,还萃取了西安战士战旗杂技团近年来登上“CCTV央视春晚”“国家宝藏”“全国十四运开幕式”等国内外重量级演艺平台中的精品节目以及未来不断创作创新的节目。(郭秦彤)

0100702700100000000000000111121611287578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