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扎实推进餐饮行业进店扫码专项整治行动

2022-06-21 10:03
编辑: 郝云菲
来源: 陕西日报

  原标题:西安扎实推进餐饮行业进店扫码专项整治行动

  6月14日,记者从西安市市场监管局获悉:日前,该局召开全市市场监管系统餐饮行业进店扫码专项整治行动推进会,深入贯彻落实西安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工作部署要求,扎实推进餐饮行业进店扫码专项整治行动落地见效。

  会议通报了近期西安市市场监管局暗访检查情况,分析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和餐饮行业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并对全市市场监管系统餐饮行业进店扫码专项整治行动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

  西安市市场监管局强调,全市市场监管系统要深刻认识整治行动的目的意义,始终坚持问题导向,扎实推进进店扫码测温整治行动,通过整治督促夯实主体责任,扩大宣传效果,提升全民抗击疫情的自觉性,补齐疫情防控的短板弱项;要加强协同作战,切实形成合力,确保整治行动取得实效。 (记者 徐颖)

010070270010000000000000011112131128760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