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个项目在陕西黄龙县签约 总投资71.2407亿元

2022-06-23 10:29
编辑: 郝云菲
来源: 新华网

  6月22日,陕西省工商联民营企业家黄龙行暨招商引资大会在黄龙举行。

  6月22日,陕西省工商联民营企业家黄龙行暨招商引资大会在延安市黄龙县举行。会上签约项目21个,总投资71.2407亿元。

  6月22日,在会议现场上,项目落地代表与投资民营企业家现场签约。

  现场,黄龙县文旅局、延安旅游集团黄龙投资有限公司、石堡镇、白马滩镇进行了推介,荣华集团等部分与会企业进行了推介发言。黄龙县长陈斌围绕生态资源优势和本次签约的主题,介绍了黄龙县良好的投资环境。

  近年来,黄龙县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大力实施“生态立县、旅游带动、统筹城乡、全面小康”发展战略,充分发挥生态资源优势,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提高政务服务水平,全县营商环境不断改善,市场活力进一步释放,有力推进了县域经济发展。黄龙县在充分调研和考量市场前景的前提下,共策划了21个“建设条件好、发展前景广、投资回报大”的招商项目,将与各企业携手奋进,不断探索合作载体,书写合作共赢新篇章。

  6月22日,在会议现场,参会嘉宾及民营企业家代表参观黄龙地方特色农产品。

  “今天,这些项目的成功签约,既是我县招商引资取得丰硕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也是各大企业积极参与和支持地方经济发展的一次责任体现,更是陕西省工商联关心关爱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一次生动实践。我们将栽好梧桐树,持续优化和提升营商环境,努力打造高质量发展的投资热土、沃土,期待着与你们携手合作、共谋发展,在创业中加深友谊,在‘双赢’中共享成功。”黄龙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古浪涛如是说。(张云勇 白杨越)

010070270010000000000000011112131128768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