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家齐聚陕西黄龙县考察招商引资环境

2022-06-24 11:26
编辑: 汪艳
来源: 新华网

  企业家在黄龙生态馆考察。

  6月23日,来自陕西省的70余家工商联企业家对延安市黄龙县的生态、康养等产业进行深入考察调研。

  企业家先后来到黄龙山生态馆、黄龙县中药材产业园区,石堡镇梁家河村渔业小镇、泄湖民俗村、吉家河综合康养中心,瓦子街镇偏石民俗文化村等地对黄龙的生态、康养等产业进行全面了解考察。

  黄龙县历来重视招商引资工作,不断优化的营商环境、蓬勃发展的市场活力和干事创业的社会氛围,让企业家们由衷地感受到:“来黄龙投资兴业,值!”考察中,企业家纷纷表示,黄龙县生态环境优越,营商环境好,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持续关注黄龙、推介黄龙,友好合作,共享发展,实现双赢。

  “近年来,黄龙县基础设施不断完善,城乡面貌焕然一新,产业结构不断升级,全域旅游创建频传佳绩,营商环境持续优化。在这里,不仅有适合发展的商机,还有好的前景,作为在外的黄龙人,我打算通过这次活动探索合适的项目,为家乡建设出一份力。”陕西超然自得企业管理有限公司负责人刘玲说。

  企业家在黄龙县瓦子街镇偏石民俗村考察。

  “黄龙县生态环境优越,风景优美,发展潜力大,我们非常看好这里的市场前景。另一方面政府部门满满的诚意让我们非常感动,黄龙县真心关心和支持企业发展,这么好的营商环境,更加坚定了我们在黄龙投资创业的激情和信心。”祈康生物科技(西安)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洪洁说。

  招商引资是经济发展的“命脉”,是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保障。如何有效“招商”,为高质量发展集聚强劲动能,是黄龙县委、县政府一直在思考的问题。近年来,黄龙县为持续推进招商引资工作,释放生态红利,蹄疾步稳强力推进各项改革,积极打造“产业的高地”“投资的洼地”“百姓的福地”,主动作为、切实提高服务水平,优化营商环境,保证项目“招得来、留得住”,让投资者来得放心、留得安心、干得舒心。(白杨越)

010070270010000000000000011112161128772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