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年毕业季 陕西服装工程学院为毕业生拨穗行授学位礼

2022-06-29 17:10
编辑: 詹乐游
来源: 新华网

    陕西服装工程学院毕业典礼现场

  6月26日,陕西服装工程学院“中国心 国际眼 创元年”产学研高峰论坛暨2022届学生毕业典礼举办。

  在毕业典礼上,该校领导及各学院导师逐一为毕业生拨穗行授学位礼,颁发学位证书和纪念品,并合影留念。同日,该校陕西省级优秀毕业生、校级优秀毕业生、考研学生代表受到了表彰奖励。

  在产学研高峰论坛活动中,该校元宇宙学院和圆通科学工作院揭牌;圆通教育集团与陕西服装工程学院签订产教融合战略合作协议;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咸阳市分行与陕西服装工程学院签订校企合作战略协议。

  学生代表李琼代表毕业生发言

  该校教育学院学前教育班李琼代表毕业生发言,她回顾了自己大学四年的蜕变和成长,感谢母校提供了学习求知的优良环境以及为成才构筑了坚实的平台。

  陕西服装工程学院董事长吕明说,希望毕业学子将个人的人生追求融入国家、社会发展需要,树立终身学习理念,步入社会要养成善于学习、勤于思考的习惯,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注入蓬勃的青春力量。(杨喜龙)

0100702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787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