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退役军人网络招聘会开启 500多家单位力推3万多个岗位

2022-06-30 18:05
编辑: 詹乐游
来源: 新华网

    2022年陕西省退役军人网络直播专场招聘会现场

  6月29日上午9时,“戎耀三秦 职等你来”2022年陕西省退役军人网络直播专场招聘会正式启动。500多家企业齐上阵,3万多个岗位虚位以待,全方位为在陕退役军人提供就业指导、职业介绍、网络招聘等服务。

  据了解,本次招聘会是2022年退役军人就业服务季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通过网络直播形式进行云招聘。其中,线上直播招聘时间为6月29日9:00—12:00。线上网络招聘时间自6月29日起至7月3日,为期5天,主要面向有就业意愿的自主就业退役军人、自主择业军转干部、随军家属、有人才需求的用人单位等人群。

  活动现场,邀请来自西安市公安局地铁分局、陕汽集团商用车有限公司、中国光大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西安大兴医院、中国核工业第五建设有限公司5家招聘单位代表作客直播间进行“带岗带薪”,向观众全方位解读企业招聘信息,就退役军人相关招聘岗位进行说明推荐,围绕求职者最关心的薪资待遇、就职地点、发展空间进行推介,便于退役军人们更好地了解本次招聘企业情况。

  直播期间,陕西省委组织部、陕西省委军民融合办、国家税务总局陕西省税务局、陕西省消防救援总队、邮储银行陕西分行、陕西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优抚处相关代表对退役军人关心的大学生退役士兵报考公务员的政策,陕西省退役军人优抚证发放情况及退役军人相关的就业创业等相关政策进行了答疑解读。

  据了解,今年以来,陕西省退役军人事务厅采取一系列创新举措,全省上下联动、部门协同,开展了“春风行动”“退役军人就业服务季”等系列促就业活动。截至目前,举办退役军人线上线下招聘380余场次,参与招聘企业7100余家,提供岗位15.3万余个,达成就业意向4520余人。(杨喜龙)

0100702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79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