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黄河两岸清香酒高峰论坛暨白水杜康合作商大会在西安举行

2022-07-01 15:10
编辑: 詹乐游
来源: 新华网

  6月30日,第三届黄河两岸清香酒高峰论坛暨白水杜康合作商大会在西安举行,研讨交流黄河两岸清香酒新趋势,抢抓清香酒“白酒新国标”及2022年白酒行业“新机遇”,共同推进白酒产业高质量发展。

  会上,白水县高新区与深圳市国鼎包装制品有限公司进行了签约,陕西杜康酒业集团分别与9家企业进行了签约。

  陕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副厅长刘波指出,白水杜康酒业集团是陕西省重点白酒企业,希望白水杜康今后在“提品质” “增品种” “创品牌”上下功夫,建立健全白水杜康品牌销售监管长效机制,加强品牌宣传推广力度,加大电商平台建设,拓宽多角度,多层次销售渠道,助推企业做大做强。

  渭南市委常委、副市长刘强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举全市之力,搭平台、优服务、强保障,推动白酒产业规模、集群化建设,真诚邀请社会各界来渭南兴业谋发展,共同推动渭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白水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扩从白水的基本情况、杜康酒的发展历程及杜康酒品牌建设发展目标进行招商政策推介。李扩称,白水将依法合规提供最惠的政策、最好的资源、最优的服务,真诚邀请志同道合者到白水投资兴业,共同把酒话发展,实现互利共赢,引领白酒产业加速向集群式产业迈进,加快形成清香白酒白水产区,让杜康酒香溢满五湖四海,飘进万户千家。

  据了解,杜康白酒酿造技艺是陕西非物质文化遗产,杜康墓与庙为陕西省级重点文物保护单位。白水杜康先后荣获“亚洲酒行业十大公信力品牌”“巴拿马万国博览会金奖”“中国白酒十大民族品牌”“中华老字号”等100余项大奖和称号。杜康酒曲、窖泥9次搭载神舟飞船开展太空实验,白水杜康太空酒被首都博物馆收藏。(庾艳宁 刘传)

0100702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795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