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2022年“百家助万企·融资服务登门行”活动举办

2022-07-01 18:00
编辑: 张思思
来源: 新华网

  7月1日,西安市金融工作局、未央区政府为进一步提高金融业服务质效,加大金融机构对实体经济的支持力度,提升中小企业的融资便利度,按照西安市“百家助万企·金融服务效能提升”系列活动安排,在未央区京东mall商场联合组织开展“百家助万企·融资服务登门行”之商贸业专场融资对接活动。

  在政银企促谈会上,西安市金融工作局对《西安市金融支持经济稳增长工作措施》、《西安市政金企融资对接工作机制》相关情况进行了解读,未央区对区稳经济20条措施等相关政策进行了宣讲。辖区金融机构和地方金融组织分别针对商贸企业的特色信贷产品和商贸企业的特色融资担保、租赁产品进行了推介;最后,政(府)银(行)企(业)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企业代表纷纷表示,此次商贸专场融资对接会提供了政银企沟通交流的平台,展现了政府对市场主体纾解资金困难的力度和决心,企业对区域经济持续向好发展也更加有了信心,必将开启全市金融助力中小微企业、商贸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据悉,下一步,西安市金融工作局、未央区政府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政银企融资对接,引导金融机构不断优化金融供给,扩大融资覆盖面,更好的满足广大市场主体的多样化金融需求,推动金融业健康稳步发展,助力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张思思)

010070270010000000000000011112151128796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