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七一” 中国延安干部学院中共七大会址给学员过“政治生日”

2022-07-02 09:40
编辑: 郝云菲
来源: 新华网

  7月1日,在陕西延安杨家岭中共七大会址,中国延安干部学院学员重温入党誓词。

  7月1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在陕西延安杨家岭中共七大会址,中国延安干部学院2022年第2期厅局级干部“弘扬延安精神,赓续红色血脉”党性修养专题培训班的师生,通过专题课程为班里10名于六、七月份入党的学员过集体“政治生日”。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师生们在七大礼堂前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中国延安干部学院向过“政治生日”的学员赠送了贺卡、书籍。

  “1986年的这个日子,我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员。今天是党的生日,也是我平生第一次过‘政治生日’,而且是在革命圣地延安,终生难忘!” 来自山东省的学员李杰激动地说。

  “感谢组织上给了我在延安这片红色血脉浸染的圣地接受教育、锤炼党性、净化灵魂、坚定信仰的宝贵机会。我将始终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是共产党员,第一职责是为党工作、为人民服务,大力弘扬延安精神,永远赓续红色血脉。”来自山西省的学员彭雁说。

  7月1日,在陕西延安杨家岭中共七大会址,中国延安干部学院给学员过“政治生日”。

  中国延安干部学院教授薛琳告诉学员,今天我们触摸、感悟、牢记党的七大这段历史,就是要加强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强化党性修养,更加坚定地拥护“两个确立”,更加自觉地做到“两个维护”,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从胜利走向新的更大胜利。(杨喜龙)

0100702700100000000000000111121411287978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