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山秀水送清凉 武当山暑假半价迎客

2022-07-02 10:58
编辑: 杨喜龙
来源: 新华网

  7月1日,武当山文化和旅游推介座谈会在古都西安举行,诚邀西安游客到武当山避暑纳凉、修身养性。为了吸引更多游客暑期去武当山观光游览,武当山暑期对全国所有在校学生实行免票优惠,对全国游客实行半价优惠。

  具体优惠政策如下:自7月1日至8月31日,武当山风景区对全国所有在校学生(含大学生、研究生)凭学生证、身份证或户口簿等有效证件实行武当山景区通票A票免票优惠;对全国游客实行武当山景区通票A票半价优惠(82元/人)。上述票务优惠不含景区观光车、索道等二次消费项目。

  据了解,武当山是世界文化遗产、国家5A级旅游景区、著名道教圣地、武当武术太极拳的发源地,自古以来就被誉为“亘古无双胜境,天下第一仙山”。

  现场,武当山特区相关领导和旅游企业代表全方位、多角度展示了武当山的旅游资源。踏入武当景远幽,六月炎夏变清秋。武当山是我国著名的避暑胜地之一,夏天来这里可享受清凉。夜宿武当,还能观满天繁星,伴着虫鸣入梦。武当山的民宿屋舍雅致,青山环绕,坐看流云溪涧,美得悠闲舒心。

  武当山下的太极湖湿地公园,是赏荷胜地。武当山下的快乐谷景区,有蹦极、悬崖秋千等刺激的游玩项目。运动休闲体验式园区里的丛林飞车、旋转塔、人体弹工、弹跳飞人、旋转自行车、蹦蹦云、真人 CS野战、户外拓展、丛林穿越等多个体验式项目,绝对能让你玩到嗨。

  据悉,此活动是6月21日,湖北省宣布恢复跨省旅行团旅游后,武当山特区在陕西举办的首场暑期文化和旅游宣传推介会。西安是距武当山最近的省会城市,两地业界一直保持着良好互动。特别是自2009年9月28日武当山至西安的高速公路开通后,武当山特区先后在西安举办了中国武当摄影作品展,邀请西安自驾游车队、新闻界代表采风团、旅游界代表体验团到武当山采风,举行武当文化高校行等系列活动,大大地促进了两地的交流和了解。(郝云菲)

010070270010000000000000011112131128798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