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航省运会 陕煤神木能源发展有限公司竭力保供电

2022-07-05 17:47
编辑: 汪艳
来源: 新华社客户端

  陕西省第十七届运动会将于8月6日至11日在榆林举行。随着陕西省运会开幕的日益临近,各项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

  作为西北地区最大的燃气电厂,陕煤集团神木能源发展有限公司组织各职能部门和生产运行单位开展保供电专项检查、涉电公共安全隐患治理,提高政治站位,压紧压实责任,切实保障陕西省第十七届运动会顺利举办。

  据介绍,公司专门成立了保供专项小组,下设安全生产、燃料运输、疫情防控、汛情处置、应急救援等5支保供团队,同时进一步完善保电工作应急预案,加强与地方政府、能源管理部门和上级公司的协调联动,及时报送相关信息。在此基础上,还抽调各企业安全生产专业人员与电研所专家共同组建了2支检查队伍,开展针对安全责任落实和安全生产标准化在内的综合性检查,将在7月初完成整改,提升机组安全稳定性,确保省运会期间供电稳定。

  此外,公司运行人员加强设备缺陷的分析和综合治理,实时监控,精细化运行调整,保持在运机组较高负荷率运行。同时,通过开展保电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对发电机、汽轮机、锅炉、输配电变电站等设备区域的巡检要求,“地毯式”排查生产现场、设备、设施存在的安全隐患,把好保电“平安脉”,将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为设备长周期安全运行打下坚实基础。(任伟)

0100702700100000000000000111121611288057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