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稳增长 保交付” 绿地西北上半年竣备交付165.54万平方米

2022-07-06 16:44
编辑: 史梦
来源: 群众新闻网

    原标题:以实际行动“稳增长 保交付” 绿地西北上半年竣备交付165.54万平方米

  上半年,绿地西北成功交付14个项目25个组团,实现竣备及交付165.54万平方米(10686套),项目遍布西安、咸阳、杨凌、铜川、西宁、海东、兰州、锡林浩特等多个城市。历经时光淬炼,匠心雕琢,绿地西北以盛景全呈之姿,实现盛大交付。

  西咸沣东绿地新里城二期(云门公馆)

  1167户业主踏上归家之旅

  从一纸蓝图到实景大境,历经无数时光的酝酿,幸福图景在绿地变得触手可及,3月29日-6月30日,1167户业主圆梦归家,美好人居兑现,幸福即刻启程。

  几重园境,几分意趣;三季有花,四季常绿。家门渐启,幸福归来,让家成为美好生活的向往之地。

  为推动各楼栋早建成、早交付,项目采用了分批次交付的方式,秉承对每一户业主负责的态度,全速攻坚保进度,交付前进行多次实地验收和检查,致力于以匠心精工筑造理想家。此次项目交付采用“每日分批预约”方式,确保业主健康安全的前提下,做好收房、验房全流程服务。“全力以赴、圆满交付!”

  为营造美好归家体验,绿地西北工程、客服等条线协同与共,从现场布置、交付流程、防疫措施、收房验房等方面出发,研究考量每一处细节,帮助业主顺利完成收房手续。交付现场疫情防控得当,收房流程井然。绿地工作人员们始终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每一位业主,资料审核、手续办理、钥匙发放,每一个步骤都方便快捷。同时验房师全程陪同验房,耐心地解答业主疑惑,及时处理各类小瑕疵,全方位守护广大业主的美好生活。

  项目设计风格以现代新亚洲+轻奢简洁为基调,通过诗意的山、云、石、水、竹、林以及空间的灵活运用来烘托中式写意庭园的氛围,打造理想之家,园冶九境,汲古典园林之精华,取美学意境之大成,打造中国写意园林之作,虽由人作,宛自天开。造园设计是要创造一种意境的,为创造这种幽、雅、闲的意境,造成一种“天然之趣”。

  绿地中国国际丝路中心一期

  1393户业主盛启归家之旅

  历经时间雕琢、岁月酝酿,3月28日,绿地中国国际丝路中心一期项目1393户业主终于迎来暖心交付时刻。

  此次项目交付采用“每日分批预约”方式,在确保业主健康安全的前提下,做好收房、验房全流程服务。

  为了给业主提供最专业、最贴心、最便捷的交付体验,绿地西北严格落实集团“1+2+4”交付标准服务,精心谋划部署,铺排交付动线。自业主进入交付现场起,专人陪同全流程手续办理,每位工作人员均热情、耐心、细心地指导,帮助业主在最短时间办完所有手续,暖心提供一站式VIP收房体验。验房师和快修团队整装待命,业主提出问题后第一时间整改处理,前来收房的业主们纷纷点赞绿地品质和服务。

  咸阳绿地新都会

  760户业主幸福家园如约而至

  家期如约,幸福悦见,4月25日-4月30日,咸阳绿地新都会一期共计7栋楼760户,业主们在最美四月天迎来幸福归家时刻。

  芳菲四月,园林景观,品质实景呈现,沿路铺展的红毯,丈量着心与家的距离,装点一路的精美花柱、中国结、欢迎回家美陈,随处可见充满喜庆的装饰点缀,处处透露着尊贵的迎接礼遇。交付不是终点,而是美好生活的起点。一把钥匙,一份承诺,绿地新都会将不负每一份信任与期待, 秉承匠心,坚守初心,践行对生活的美好承诺,以高品质匠筑人居理想家,呈递更为美好的品质生活!

  项目距离西安咸阳国际机场直线距离7.5km,项目距福银高速出入口2km,紧邻高铁站枢纽站,交通便利高铁、机场、高速,多重立体交通为区域带来无限的发展机会与人流。

  项目采用法式景观风格,提取法式景观中的精髓元素。花园本身的平面构图。讲究轴线景观,以节点贯穿全园的中轴线作为核心景观。入口处设计具有法式味道的法国梧桐大道。阳光草坪结合刺绣花坛形成具有趣味的可参与的景观。每栋住宅均满足当地要求的大寒日2小时日照标准;并在社区内日照时长较多的区域,设置儿童活动场地,关爱儿童成长。

  青海海东绿地湖语树

  886户业主开启幸福生活

  5月4日-6月30日,湖语树项目886户业主迎来交付时刻,美好生活的画卷正徐徐展开,解锁了业主们对未来生活的美好想象。

  交付现场积极落实防疫工作,对所有入场业主进行健康码核对、体温测量并登记。资料审核、手续办理、钥匙领取、陪同验房……一站式交付服务流程井然有序,工作人员全程跟进、悉心讲解,关怀和贴心深入每个环节,为业主营造了极具归属感的回家旅程。

  海东绿地湖语树以保交付作为目标,坚定交付信心,前置决策部署,集中资金、人力、资源重点攻坚。事业部工程、合约、技发各条线安排专人亲赴项目一线督办工作,全面落实“人盯楼”,严格把控每一道施工环节、每一个工艺节点,全力以赴确保项目如期交付。

  海东湖语树项目采用全新别墅设计理念,绝佳户型尽享低密度私属体验,是绿地进入河湟新区的第一个项目,位于丝绸之路经济带和兰西城市群的核心区地带,是海东与西宁的桥梁纽带,更是青海的门户。周边围绕三大交通体系,机场、高铁、两条跨省高速,带动河湟新区整体的经济发展,首开的产品十分稀缺,稀缺低密用地又处于双城联动核心位置,占据了稀缺的生态资源。

  杨凌绿地城际空间站

  1420户业主臻美交付

  精雕细琢,兑现“让生活更美好”的承诺,6月16日,杨凌城际空间站AB地块项目1-13#、30-32#楼,1420户业主迎来暖心交付。

  每一个新家,都是幸福的起航。层叠错落的景观、郁郁葱葱的草木、考究的亭台石阶......目之所及皆是精工细琢,让人仿佛身处古典园林一样心旷神怡,而整齐规划、美观大气的楼栋更让业主感受到自豪的归家感觉。

  为了业主顺畅、快速地完成房屋交验工作,项目专门配备了“一对一”专业验房,陪同业主深入住宅,对每一处细节、每一个角落都仔细查验,聚焦业主需求,对存在问题及时整改,确保交付的每一户都是精品之作,“一站式”服务让业主们感受到了绿地的真诚和用心。

  项目建筑设计风格:整体色彩、线条和材质的运用,更加丰富、精致,更显品质,简约而不简单,具有坚固、实用、美观三大优势。总体布局力求建筑与整体规划布局的融合,居住行为与商业、游憩行为的融合,建筑与绿化、水环境的融合。社区内部加大绿化面积的规划,增加社区业主的休闲活动空间,可以说让您足不出社区就能享受自己家楼下的公园美景。

  青海西宁绿地国际花都

  1464户业主将迎梦想家园

  近日,青海西宁绿地国际花都项目1464户业主即将迎来入住。为保障项目顺利交付,青海区域公司上下联动,封闭不停工,事业部成立交付督办组,明确节点、倒排工期、责任到人,昼夜抢工,盛大交付即将开启。

  绿地·国际花都直面千亩北川河湿地公园,6大主题湖泊,湖岸线长达6公里,绕湖一圈需5小时。

  户型全面融入绿地独有的“爱丽乐居体系”,以人性、科技的产品理念,提升居住空间与舒适性,是适合全家人居住的理想居所。

  西安国港绿地丝路全球贸易港住宅

  958户业主享全运生态住宅

  北邻秦汉大道,东部为港务西路东侧规划路。项目所在地交通便利,A、B地块距离地铁3号线保税区站分别约为0.43km、0.65km。项目周边生态资源丰富,生活配套相对完善,教育设施较完善。

  建筑设计新古典风格,户型南北通透,户型方正,动静分区,八重安防系统,室外无线WIFI覆盖,室外多功能运动场,让您足不出院就可以享受户外奔跑的快乐。本批陆续将交付8栋楼,958户。

  兰州丝路绿地国际科技会展中心

  交付4.8万平方米 力保兰洽会开幕

  将打造为西北首座“产业+会展”服务国家战略发展需求的现代化绿色场馆。展览中心一期包括6个展厅、1个主登录厅,并通过一条会展长廊互通连接,展厅内12m最低挑高的无柱空间,适合举办各类会议、展览、体育赛事、演艺庆典、新奇特展示及时尚文娱活动。

  打响交付攻坚战,确保半年红,绿地西北将时刻秉持初心,携手西北城市共筑美好,致力为业主造更多精品人居,让所有的美好精彩绽放。

  冲刺下半年,誓保全年红。2022年下半年,绿地西北事业部全员要以非常之力、拼非常之勇、竞非常之功。明确目标节点,加强督察检查,层层传导压力,夯实工作责任,以“拼”的精神、“抢”的劲头、“实”的作风,全力打好全年交付攻坚战,不负广大业主期待,以优质品质和服务赢得客户口碑,兑现让生活更美好的初心。

0100702700100000000000000111120011288087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