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聚烯烃最大生产企业半年产量超百万吨

2022-07-08 16:04
编辑: 王智超
来源: 新华社客户端

  日前,陕西省聚烯烃最大生产企业延长中煤榆能化公司半年聚烯烃产量超百万吨。截至6月30日,该公司累计生产聚烯烃产品104.37万吨,完成年度计划185万吨的56.42%,营业收入116.78亿元,为陕西经济稳增长做出了积极贡献。

  今年以来,公司认真贯彻陕西省和延长石油集团“稳增长”工作部署,以“开局即是决战,起步就要冲锋”信念和劲头,紧盯年度生产经营目标,统筹抓好生产高效运行、安全环保管控、产品研发营销、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大力开展“三比三提升”“制度建设年”“作风纪律建设年”活动,全力以赴稳增长,全面推进“创一流”战略,高质量、高效率开展各项工作,生产运行继续保持稳中向好态势,超额完成了稳增长既定目标。

  据了解,公司上半年生产中高端聚烯烃产品68.49万吨,占聚烯烃总产量的64.15%。同时,完成了透明抗冲聚丙烯、可喷涂聚乙烯、长链支化线性低密度聚乙烯等4项新产品项目立项和物资储备,适时采取“淡储旺销”和拳头产品“控量挺价”的营销策略,优化产品结构,错峰放量销售,累计增效1734.14万元。

  当前,榆能化公司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围绕高质量发展主题,紧盯年度生产经营目标,以“三比三提升”和优良传统学习教育为契机,统筹抓好生产高效运行、装置年度检修、产品研发营销、安全环保管控等重点工作,确保全年生产聚烯烃产品185万吨、力争190万吨,实现销售收入190亿元。(张洪华)

0100702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815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