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建贡书法作品展在陕西开幕

2022-07-17 11:03
编辑: 王智超
来源: 新华网

  7月16日,由陕西省书法家协会主办的“弘道养正”——陈建贡书法作品展在陕西禧福祥美术馆开幕。据了解,此次陈建贡书法作品展展览从7月16日起至7月31日结束。

  陈建贡是陕西省著名书法家,他的书法自然洒脱,情感浪漫,非常符合当代人的审美情趣和审美观念。同时,陈建贡数年来致力于书画教育事业,他创建的陕西书画院弘文馆已颇具规模,为陕西培养了大批书画后备人才。

  本次展览展出陈建贡的书法作品,有法度森严的楷书,有率真流畅的行书,也有恣情纵意的草书和方劲古拙的隶书……从古至今,从墓志铭文到现代诗词,从都市人文到乡野闲趣,抒文化之意趣,挥洒纵横写春秋,整个美术馆弥散着浓浓的墨香。

  “书法艺术是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精粹,希望社会各界朋友继续支持陕西书法事业的发展,促进陕西书法艺术的交流与繁荣。”陈建贡说。(汪艳)

0100702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839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