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多区县九价、四价HPV疫苗到苗

2022-07-19 09:36
编辑: 詹乐游
来源: 西安日报

  日前记者获悉,我市多区县九价、四价HPV疫苗到苗,7月19日早10时开始预约。

  可预约疫苗区县具体情况如下:

  碑林区太乙路卫生服务中心

  到苗信息:碑林区太乙路社区建东街成人接种门诊开放号源九价HPV疫苗支持预约人数1680人,四价HPV疫苗支持预约人数1008人。

  预约须知:本次预约仅限西安市户籍或持有西安市居住证明的人群,外地户口在西安市学习或工作者可以参与预约,因本次预约有手机定位限制,原则上建议居民在当地预约接种。

  新城区自强路社区

  到苗信息:本次开放自强路中心接种门诊号源九价疫苗支持预约人数合计200人,四价疫苗支持预约人数合计100人,数量有限,约完为止。

  预约提示:本次预约仅新城区户籍或持有新城区居住证明的人群,外地户口在新城区学习或工作者可以参与预约,但需提供相关证明,原则上建议市民在当地预约接种。

  鄠邑区疾控

  预约数量:本次开放区人民医院沣京路接种门诊、西安济仁医院、西安惠安医院、陕西森工医院、渭丰卫生院、蒋村卫生院、祖庵中心卫生院七个接种门诊号源,四价疫苗预约人数1028人、九价疫苗预约人数1064人,数量有限,约完为止。

  预约提示:本次预约仅鄠邑区户籍或持有鄠邑区居住证明的人群,外地户口在鄠邑区学习或工作者可以参与预约,但需提供相关证明,原则上建议市民在当地预约接种。

  临潼区

  预约数量:本次开放临潼区华清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接种门诊号源,接种门诊四价疫苗支持预约人数258人,九价疫苗支持预约人数450人,数量有限,约完为止。预约成功,系统提示的同时,名单将于接种日在接种单位进行公示,接种日期以预约时间为准,过期作废。

  预约提示:仅限临潼区内接种者本人预约。首针预约成功,二、三针次不再预约,只需按照预约好的时间内进行接种即可。预约成功者请在预约接种时间内,持本人有效身份证、居住证明(或户口本)去预约接种单位接种疫苗;仅限接种者本人预约,预约成功后不得转让;请严格按照预约的时间段到门诊接种,过期作废。

  提醒广大市民,本次疫苗接种全部实行网络预约,不接受电话和现场预约。辖区居民可通过“健康陕西公众服务小程序”先领卡,再预约。四价HPV疫苗适用人群为9-45岁女性;九价HPV疫苗适用人群为16-26岁女性。推荐0、2和6月分别接种1剂次,共计3剂; 首剂与第2剂接种间隔至少1个月,第2剂与第3剂接种间隔至少3个月,3剂应在1年内完成。(记者 王江黎)

0100702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8436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