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乘行动表现突出 长安航空获“先进单位”奖牌

2022-07-20 11:58
编辑: 张思思
来源: 新华网

  7月18日,民航西北地区管理局举办“服务无止境,真情满旅途”西北民航首乘服务升级行动启动仪式,推动首乘服务在新的起点上再出发再升级。

  启动仪式上对西北民航首乘活动中表现突出的集体、班组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西安机场、长安航空等获“先进单位”奖牌,并在现场展示了首乘服务的经验和相关产品,为首乘经验的推广和西北民航各单位相互学习、参考借鉴创造了有利条件。

  民航西北地区管理局党委书记熊杰指出,截至目前,西北民航共保障首乘旅客1.58万人次,收到群众表扬信200多封,电话及留言表扬5900余次。西北民航首乘活动引起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受到广大旅客的热烈欢迎。他表示,希望各单位牢记“人民航空为人民”的宗旨,不断推动首乘服务提质升级。

仪式现场

  据了解,自2021年9月1日西北民航“为首次乘机旅客送温暖保畅通”活动启动以来,长安航空积极响应,推出“长安首乘无忧”服务产品,通过专属值机柜台、专人引导、优先登机、机上主动服务等一系列专属服务,为首次乘机旅客免费提供温馨、便捷、周到的票务、地面、空中等全流程陪伴式服务体验。

长安航空为首乘旅客提供温馨的客舱服务

  此次“西北民航首乘服务升级行动”是管理局践行真情服务理念,推进“民航服务规划实施年”主题活动,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标准化、常态化、长效化的重要举措。作为西北民航首乘服务的中坚力量,长安航空将持续优化拓展“长安首乘无忧”服务,打造智慧客舱等个性化服务,不断满足广大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出行需求。(张爽 白巍)

0100702700100000000000000111121511288475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