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省媒体走进陕西文艺界感受文艺发展

2022-07-21 16:35
编辑: 张思思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西安7月21日电(蔡馨逸、邹竞一)7月19日至20日,由陕西省文联主办的“新时代、新文艺、新亮点——中省媒体走进陕西文艺界采风暨座谈交流活动”在西安举行,增进了文联与媒体交流了解,共同谋划擦亮陕西文艺事业发展名片。

  在两天的活动中,30余位中省媒体的记者参观了关中民俗艺术博物院、鼻烟壶艺术博物馆、陕西美术馆和易俗社文化街区,观看了战士战旗杂技团表演的杂技节目《战秀》和青曲社的相声大会,对陕西文艺事业繁荣发展有了直观感受和深入了解。

  在20日下午的座谈会中,与会者就如何建立文联与媒体的紧密联系、展示陕西文艺亮丽名片、繁荣陕西文艺事业展开深入探讨。陕西省文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张琳表示,陕西文艺资源丰富厚重、人才层出不穷、活动丰富多彩,为文艺宣传工作提供了挖掘不尽的富矿,期望文联与媒体加强联系、密切合作,共享陕西文艺新发展,振奋陕西文艺精气神。媒体代表纷纷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与文联的沟通交流,共同做好陕西文艺在数字化时代的传播。

0100702700100000000000000111121511288513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