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开启百余场消夏主题活动邀西安游客纳凉避暑

2022-07-24 12:51
编辑: 张思思
来源: 新华网

    

  7月23日,2022年“陕文投集团暑期消费季”暨“清凉一夏”铜川文旅专场推介会在西安曲江新区举行。推介会上,铜川市文化和旅游局携手市区内各大景区进行了精彩推介,并带来了缤纷美食品鉴和系列消夏避暑活动,现场的精美文创、优惠礼包和丰富的节目表演都为炎炎夏日注入清凉,多重好礼令西安游客惊喜不断!

  现场展演互动区由多个展台组成,展出互动内容包括了工艺美术、精美文创和特色美食多方面内容。其中,精美的耀州瓷,以及造型生动、寓意美好的剪纸和民间刺绣,颇受现场市民游客的欢迎。在美食品鉴区,核桃锅盔、红糖锅盔、枸杞酥饼赚足了小朋友的目光,而一碗手工制作、配料丰富的特色刀剺面,更是令不少人食指大动。除了互动展演区的丰富多彩外,讲述铜川故事的歌曲、古典优雅的太极拳,以及生动的中国舞等也给不少市民游客留下了深刻印象。

  推介环节,照金景区、药王山、玉华宫、陈炉古镇、花溪谷、福地湖等铜川知名景区依次上台推介,并通过互动抽奖为现场市民游客送上了景区专属大礼包,内含特色礼品、景区优惠礼券等惊喜内容。

  活动现场,照金景区发布了“2022年照金牧场音乐露营季”活动,为期一个月。露营季现场将设置有音乐观赏区、自然露营区、野趣集市区、美陈打卡区、篝火区、就餐区等各大区域,娱乐方式多样。同时还将力邀多支专业乐队组成演出阵容,为游客带来蓝天之下的音乐视听盛宴。

  据悉,夏日期间,铜川将持续开展夏日体验活动和一揽子消费内容,全力打造夏季消费新场景,引爆夏日热情。围绕“艺游铜川”“惠游铜川”“夜游铜川”“云游铜川”四大主题,组织开展文旅活动百余场,并通过“文化演艺+美食美景+消费体验+云上游览”等一系列强有力的文旅经济“组合拳”,让铜川文旅有看头、有说头、有玩头、有赏头、有买头,具体活动内容和优惠信息可通过“铜川旅游”官方微信及各大景区微信公众号查看。(张思思)

010070270010000000000000011112151128858952